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DONUTS早餐或午茶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隔多日,我只記得是2號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好大,以我的手或胖胖的臉做對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胖胖真配合,因為吃飽滿足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趁店員轉身去忙來拍一張。

陳列櫃和供餐櫃台小而巧。

在SOGO的超市邊,來了一家頗合胃口的DUNKIN' DONUTS,不就是甜甜圈嗎?但是吸引我的是其複合式的供餐,還有座位供慢慢享用。

因為開在百貨公司裡頭,來這兒吃時算是中餐了,或者下午來時變成午茶。為了胖胖,我點了2號餐,因為巧克力甜甜圈一直向他招手,出乎意料,主餐類似帕尼尼的大三明治,鹹鹹QQ的真好吃,本以為吃不完,沒想到一口氣就通通進肚了。

雖然副餐的果汁稀釋太多,我就當多喝水也不錯,下回還有機會和時間的話,一定要好好坐下來聊聊天,順道去超市買買菜也很愜意。

沒有留言: